呼~  炎炎夏日 "清爽" + "不黏膩" 防曬品絕對是首選

對我而言好的防曬品要符合

1. 價位便宜

2. 不黏膩

3. 防止曬黑

 

Tea 這次是在到中國旅行時使用這罐產品

我是在:  7/15~7 月底    最熱 ,  最曬 ,  最能知道防曬有沒有用的季節(XD)   使用他

(媽呀!超過35度阿!!!!!!!!!!!!!!!!!!!)

cosmetics    

 

因為是噴霧, 所以不黏膩, 接受度高, 願意常補噴!

使用方法: 噴三下後輕輕抹開, 不容易泛白唷! 兩個小時補噴一次

這款有SPF50 加上PA +++  

雖然目前防曬規格都做到四個+, 但Tea還是覺得這款不輸給我那些四個+的防曬大軍喔~

 

 

2014-07-03 23.05.09  

  

 

燈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只有黑一咪咪咪咪喔~~~~~肉眼難見(笑)

重點是:!!!!  這罐噴了後通體舒暢, 冰涼感馬上感覺得出來!  願意補噴的意願又增加了!

在炎炎夏日又能擁有SPF 50的優越防曬力+ 冰涼感 =   我會再買的!

 

***

我是早上擦SPF50的別款防曬 , 出門用這罐以補擦的方式使用

自己的心得是:  無敵! 很難曬黑

想想我可是在杭州西湖連續幾天曝曬超過六個小時, 但只有黑了一點點點點喔~

 

 

 

 

Tips:

喔對了!提醒一下, 由於中國大部分沿海城市捷運都有安檢, 而這款由於是噴霧狀所以是屬於易爆品喔!  

意思是說, " 認真負責有在注意看螢幕的檢查員"  可能也許或許maybe會要你把它拿出來(基於安全考量)

 

 把特....我玩了20幾天從沒有一個檢查員發現過它(咦?)

優點: 

1. 便宜

2. 願意補擦

3. 清涼感, 皮膚瞬間降溫

 

 

So~推薦這款給怕黏膩且總是不想補擦黏黏防曬的女孩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用+回購指數:

$$: 小屈特價購入  289

總體評分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a 的頭像
    Tea

    Tea's Blog

   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